美人激吹bot

到处爪巴人

我和我的铲屎官(恶魔篇〈一〉)

【本文又名一只喵的传奇喵生,大概是一个系列吧】


√沙雕向


√ooc


√开学没时间码字每篇字数会很少不定期更新请见谅


在经历了短时间的精致的猫猫女孩的生活后,生活终于还是对弱小可怜无助的我动手了。

前铲屎官背着我另觅他欢,居然狠心把我抛弃在街头。就这样,我开始了孤苦伶仃,孑然一喵的流浪生活。渴了喝露水,饿了吃野果,风吹雨打我不怕,啦啦啦啦(咳咳,其实并没有,偶尔拿小拳拳捶路人胸口换来的伙食还是不错的,我卖身也卖萌)。

我一直觉得我之前的世界是充满灰暗的,直到那一天,我的铲屎官天使般的从天而降,不对,恶魔般的从天而降(貌似更不对了)从此,又让我走向了喵生巅峰。

试问,这世间有几只喵的铲屎官是👿呢?

铲屎官给我取名‘Angel’,我舔了舔爪子以示同意,这名字大概是由于我一身雪白吧,但我为什么莫名嗅出了一丝恋爱的酸臭味(猫鼻子也是很灵的好伐),直到后来,铲屎官带我去了一家书店,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铲屎官尽责的给我买了各式猫粮和小鱼干,一大堆玩具,以及…一个猫窝。

对此我是十分不满的,猫窝怎么比得上软噗噗的大床呢,于是晚上,我迈着我的小短腿,眨巴着我发亮的眼睛,向后退了几步猛地向目标一跃,然后…华丽的没有够着。再来一次!我使出我的毕生喵学,用爪子抓着床单,在空中蹬着腿,终于千辛万苦爬了上去。结果…铲屎官一脸嫌弃和憋笑的表情看着我,琥珀般的眼睛也在黑夜中显得格外明亮。

我爬上他的身子,本来想着给他一爪子,但刚才的‘剧烈’运动已经把我身体掏空了,困意席卷,我就这样睡着了。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。

虽然没能及时给铲屎官一爪子,但是铲屎官软软的胸还是睡得蛮舒服的,本喵亲测,手感一绝,为了以后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,那就这样愉快的原谅他吧。(看我多有原则)

铲屎官平日里总是带着墨镜,迈着猫步,引领风骚。对了,还有个业余爱好,种盆栽,还自创了一种高效管用的种植技术——以咆哮为方式,恐吓为养料对绿植进行全身心的关照,这也让我见识到了绿植瑟瑟发抖全年常绿的奇妙景观,看来这真是一门大学问啊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