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激吹bot

到处爪巴人

【多CP】土味情话的错误运用(沙雕向)

脑洞产物


【福华】

Sherlock在思索他的案子。

突然(对着空气):‘John你能不能闭嘴’

一旁突然被cue的安静的望夫石满脸黑人问号:‘我没有说话啊’

Sherlock:‘那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全是你的声音’

John照着脸就是一拳:‘Sherlock你是不是又磕药了!’


【谋杀夫夫】

薇儿和汉尼拔在厨房用新鲜食材做饭。

汉尼拔切着菜突然在手上划了一道口子。

汉尼拔:‘薇儿你也划一条吧,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’

薇儿(声音越发低沉带着杀气):‘原来我们以前不是两口子啊’


【CAC】

Crowley和Azi在吃饭。

Crowley:‘Angel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。’

Azi低头看了眼肚子:‘是啊,我爱这里的食物’

Crowley:‘怪不得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’

Azi(满脸惊喜):‘Crowley你原来还有帮我检测体重的能力啊!下次我吃胖了你一定要打电话给我!我还不想太胖!’


【刀马】

刀客特(回忆网上的句子照念):‘马斯特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’

马斯特:‘Tardis你帮我检测一下刀客特哪根筋搭错了’


【EC】

Eric:‘Charles你不累吗’

Charles:?

Eric:‘你已经在我的世界里跑了好几圈了’

Charles:……(指轮椅)


【锤基】

Thor(一个人躺在草地上看着星星)

‘Loki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’

‘本来星星在天上,你在我心里’

‘而现在你就是我心里最亮的那颗星……’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